Alies

你好我是鸽子一般不更新,催更也没用,我真的很懒

[蛇鹰]艾青草

哈利波特手游向男男CP

斯莱特林X拉文克劳

Ansel·JonesX林寓青

原创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Nancy上次跟在林寓青后面从决斗场离开却没有见到人,再次见面,映入眼帘的是衣冠不整,眼角带泪,唇瓣上残留着被咬破的痕迹,身上隐隐约约暴露出来的吻痕诉说着一切发生的事情,Nancy愣住了,林寓青握紧衣服低着头不说话回到了宿舍,把自己裹成一团蜷缩在角落里面


“为什么不愿意放过我…好脏…我好脏…”


林寓青在霍格沃茨里不断的躲着Ansel,他恨不得一辈子都不要再见到这个人,林寓青讨厌Ansel,他不明白明明人已经达到了目的,毁了自己的家庭,杀害了自己的父母,就连自己的清白也毁于人手,为什么就不愿意放过自己


“疯子…”


终于熬到了霍格沃茨放假的日子,林寓青很庆幸终于不用再刻意躲着Ansel,但是一想到家里再无往日的温馨热闹,一想到推开门不会再是父母温暖的怀抱而是一间冷冰冰的屋子,眼眶逐渐泛红


回到这个熟悉又让人悲伤的地方,林寓青打开门多希望映入眼帘的就是父母的拥抱和关心,但这只是希望,屋子里毫无生气,家具上堆满了灰尘,同样堆满灰尘的还有那墙上的两幅黑白照片


忙完了该做的一切,房子总算有点生气,望着光秃秃的院子将路上新买的花种在了院子里,那是林寓青母亲生前最喜欢的花,拿着水壶浇水时,听着隔壁原本没人住的房子传来声音,好奇心作祟抬头望向隔壁正巧和出来的Ansel对上视线,林寓青愣了一下,随后低下头


“阿寓,你怎么在这”

“这是我家,倒是你,是故意搬到我隔壁来折磨我的是吗”

“我的养父母住在这里”


Ansel表情明显的强颜欢笑,藏在衣服外袍里面的手貌似在掩盖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林寓青低头浇花并没有注意到Ansel的反常,Ansel看着林寓青,是自己好久没有见到的面孔,一直在躲着自己,只能在梦里相见,看着林寓青要走进屋内急忙来到人身边,想说的话还没有说出口,眼一黑朝着林寓青的方向倒了过去


林寓青望着倒过来的Ansel将手中的水壶扔到一边接住了倒下了的人把人抱回了自己卧室的床上


“好重…”


林寓青看着躺在床上的Ansel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拿起抽屉里的匕首坐在Ansel的腿上,刀尖对着人的心脏,猛的刺了下去,刺到一半的时候犹豫了,手腕停在空中


“我只是不想乘人之危…”


将刀子放在床头柜上,解开Ansel的衣服望着人身上的伤口,是自己没想到的严重,拿着药膏涂抹在人的身上,看着伤口一点点愈合却还是留下难看的疤痕


Ansel缓缓睁开眼睛望着房间里陌生的一切瞬间明白了什么,摸着自己腰上的伤口也只剩下几道疤痕,听着门边的声音看着端着热乎饭菜走进来的林寓青证实了自己的猜想


“吃完就从我家出去,我们就再也没有瓜葛”


林寓青静静的低头吃饭,Ansel一反常态的没有对着林寓青动手动脚也没有说什么话语,林寓青微微放下警惕,Ansel看着林寓青不知道在思索些什么


林寓青被突然凑过来的Ansel吓了一跳,嘴里的牛排一半咬在嘴里一半暴露在外,唇瓣划过一丝柔软的触感才意识到Ansel将另一半牛排吃掉,林寓青愣住了,回过神来看着Ansel得逞的表情和人保持了一段距离


Ansel不满足于唇瓣一瞬间的碰撞,他放下手中的餐盘,伸手搂过林寓青的腰让人凑近自己,对人的挣扎丝毫不理会也不恼火,看着人如同美味樱桃一般的唇让人忍不住想要品尝,当然,Ansel也这么做了


林寓青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Ansel,他讨厌来自Ansel的触碰,被人搂着腰不断的后退最后被压在床上,身上的衣服被Ansel一点点的解开,扭头望见床头上的匕首,伸手用力够到匕首抵着Ansel的脖子逼着人后退从自己的身上起来


“滚出我家”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