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s

你好我是鸽子一般不更新,催更也没用,我真的很懒

[蛇鹰]艾青草

哈利波特手游向男男CP

斯莱特林X拉文克劳

Ansel·JonesX林寓青

原创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太阳照射进屋内,照耀到匕首上,反射的光辉犹如Ansel刚看见林寓青那样耀眼,刺的眼睛生疼,让人想要抓住却越来越远,Ansel看着林寓青眼里的恨意,心里仿佛有一块石头压着自己喘不过气


林寓青拿着匕首,刀尖抵着Ansel的脖子,逼着人远离自己,刀尖划破人的脖子,血液顺着刀尖流到白净的床单上,宛如已经失去清白的林寓青,本应该干干净净的人生,因为爱上Ansel造就了人生中最大的污点


Ansel不断的后退,望着床上衣冠不整的林寓青,坚定的眼神仿佛下一秒就要把自己的喉咙刺穿,Ansel念着无声的咒语,望着匕首飞到墙上狠狠的扎在上面,匕首上还残留着Ansel的鲜血


“怎么?谋杀亲夫”

“自作多情,滚出我家,离我远一点”


林寓青坐在床上望着逐渐靠近的Ansel不断的后退,刚想要拿出魔杖继续顶着人的脖子就被人困住双手按在墙上,双手被控住高举过头顶,令人厌恶的脸庞出现在面前


“滚啊,离我远一点,别用你的脏手碰我!为什么…为什么不愿意放过我…”

“你很吸引我,让我想要靠近你,拥抱你,甚至毁掉你”


林寓青刚想要说什么就被吻住,一切的话语都被堵住只能发出呜呜咽咽的声音,林寓青咬牙将Ansel的唇瓣咬破,血腥味逐渐蔓延至两个人的口中纠缠,Ansel没有放开林寓青,充满着血腥味的吻充满了欲/望


“不行…Ansel!我会恨你一辈子的!”

“那就恨吧,起码你会记着我一辈子”


安静的夜晚伴随着蝉鸣窸窸窣窣,屋内Ansel充满磁性的嗓音凑近林寓青的耳边唤着人的名字,空气中还伴随着林寓青强硬忍耐却还是会溢出来的喘息声


“阿寓…阿寓…”

“混蛋…”


紧急刹车!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顺着窗户照射进屋内,床上只剩下林寓青,身上充斥着咬痕诉说着昨晚的疯狂,眼角干涸的泪痕,床单皱皱巴巴的抓痕,被阳光照耀双眼才微微睁开眼睛,身上酸痛的感觉好像身体要散架一般


“疯子…”


Ansel早已经不知去向,只留下满屋子属于Ansel身上的味道,还有林寓青身上的痕迹


林寓青拖着沉重的身体从床上扶着墙走到卫生间里,看着镜子里面充满咬痕的自己只觉得恶心,来到浴缸前放着温水,坐在浴缸里面清洗着身上的咬痕试图掩盖掉来自Ansel的痕迹让自己忘掉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为什么洗不掉…为什么…”


林寓青的眼眶逐渐泛红,缩在浴缸的一边蜷缩着腿,脑子里面除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再也无法思考,林寓青只渴望这是一场梦,醒来一切都会和之前一样美好,当只是渴望,身上洗不掉的咬痕不断的提醒林寓青这不是梦,再也回不到从前


“好脏…我好脏…”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