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s

你好我是鸽子一般不更新,催更也没用,我真的很懒

[蛇鹰]艾青草

哈利波特手游向男男CP

斯莱特林X拉文克劳

Ansel·JonesX林寓青

原创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浴室内,浴缸里溢出来的水滴滴答答的滴落在地,Ansel推开了浴室门,强烈的血腥味涌上鼻息,手中热乎的早餐掉落在地,Ansel将血水里的林寓青抱了起来放在床上,挥动着魔杖念着咒语望着床上的人伤口逐渐愈合,脸上慢慢恢复血色


“Blood-Repienishing Potion”

“Episkey”


林寓青睁开眼睛望着周围的一切,侧头便看见了床边的Ansel不由得绝望。


“阿寓,你逃不掉的”

“Ansel,为什么不愿意放过我”

“因为我爱你”

“我不爱你”


林寓青躺在床上不愿再和人交流,被人扶起来吃着人喂过来的饭,黯淡无光的眼睛愣愣的盯着前面的墙壁,看着墙壁上的画像,看着曾经快乐的自己和幸福的家庭,一切都在一瞬之间破碎,剩下的只有自己和这个疯子


“阿寓,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你应该想想你都做了什么事”

“阿寓,没有人能阻止我们在一起”

“我和你在一起你会放过我让我走吗”

“当然,阿寓”


林寓青听着人说的话陷入沉思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机械般的将人喂过来的饭菜吃干净


“Ansel,我答应和你在一起”

“阿寓,我就知道你还是喜欢我的”

“嗯…”


林寓青被激动的Ansel抱在怀里,望着人开心的神情只觉得内心复杂,面前的人确实让人看不透,琢磨不清,不知道面前的人还会做出来什么让人恶心的事情


Ansel一直赖在林寓青的家里直到霍格沃茨开学,林寓青好不容易和Ansel分开了一会松了一口气,看着好久不见的Nancy打了招呼


“阿青宝贝,你还好吗?”

“至少目前还活着…”


Nancy还想要继续说什么,却被人身后突然出现的Ansel噎了过去,Ansel一脸黑线的望着Nancy,不用想也知道是因为有别人叫林寓青宝贝,貌似,又有一颗邪恶的种子在逐渐萌发


Nancy识趣的离开,离开之前还担心的看着林寓青,林寓青朝着人摇头示意人不要担心,林寓青被Ansel强拖着前往了魁地奇球场,被Ansel拉进了斯莱特林的帐篷里,格格不入的一抹蓝色格外的扎眼,林寓青被困在帐篷的角落里,看着逐渐逼近的Ansel只觉得厌恶


“阿寓,我赢了有什么奖励吗?”

“赢了再说,放开我”


Ansel上场前搂着林寓青的腰和人接吻,直到林寓青脸红到喘不过气才将人放开,Ansel还想要继续却被林寓青捂住嘴,林寓青催促着人上场比赛,Ansel上场前还不忘调戏林寓青在人腰上捏了一下


林寓青望着骑着扫帚飞在空中的Ansel,Ansel的迷妹不断的为他加油呐喊,林寓青听着那些欢呼声只觉得讽刺又可笑,望着球场内的人,和私下往前就是两幅面孔,林寓青更加的讨厌Ansel,就算是死,也要离开他


“阿青宝贝,你真的爱他吗?”

“爱也可以装出来”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